功能性紡織品

適用於防護服裝的功能性飾面

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穿戴防護服裝的人員(如金屬加工人員或消防人員)必須能夠信賴他們的設備。作為一家實力雄厚的合作夥伴,庫爾茲在熱保護飾面領域擁有多年的經驗。我們的熱燙印技術將玻璃纖維增強或芳綸織物與特殊膠水相結合,使其在面對高溫、飛濺的火花和化合物中的液態金屬時起到防護作用。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有關我們的防護服裝飾面的更多資訊:

個人防護裝備(PPE)的安全性

ALUFIN 23160®系列產品的塗層被用於製造 I 至 III 類個人防護裝備(PPE)。它能夠實現高達 1000 °C環境的熱絕緣。即使直接接觸熱源,例如火花或液態金屬飛濺,面料也能在起到防護作用(≤250 °C)。

憑藉極薄的保護塗層,紡織品的柔韌度得以保持。同時,高耐磨性提供了可靠的保護。例如,我們的熱反射塗層技術特別適合用作消防設備應急衣物的防護裝置,或用於煉鐵、煉鋼和鋁工業。

讓您的客戶更安全:

  • 具有高耐磨性的熱反射表面效果
  • 個人防護裝備(PPE)的特殊塗層
  • 適用於芳綸和玻璃纖維增強織物
  • 適用於隔熱防護服(夾克、褲子、靴子、手套和頭盔)
  • 符合 DIN EN ISO 15025 標準的隔熱保護
  • 符合 DIN 9185 D3的金屬防護

車輛和工廠工程中的管道、電纜和電池系統的熱防護:ALUFIN® 23160

I在航空或汽車行業,發動機艙的高溫可能導致結構部件的嚴重損壞。強熱可能會改變機械零部件的物理特性,因此無法保障安全。庫爾茲ALUFIN®23160轉印層可保護重要的機械零部件免受環境熱量影響。我們的ALUFIN®23160可提供具有額外極薄功能層的絕緣材料,以此實現可靠的熱反射。

您想進一步瞭解我們的織物裝飾產品線嗎?聯繫我們!我們經驗豐富的服務團隊將為您提供個性化的織物裝飾建議。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