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類製品

無與倫比的表面質感與吸引力

提升紙類製品的價值——打開新視野

庫爾茲致力於推進熱燙和冷燙技術的發展,創造表面裝飾的數位化未來,擁抱新潮流,開拓新市場。我們為印刷和表面裝飾尋找新視野、新角度和新機遇。

新路徑、新機會、新視角。作為燙印技術的領先創新者和數位增效及功能印刷的推動者,庫爾茲助您迎接未來的挑戰。

展望印刷加工的未來,您準備好了嗎?庫爾茲為您打開新視野!

更多資訊請訪問:www.kurz-graphics.com

Heißprägefolie
Heißprägefolie

線上計算燙印箔的需求並加速生產

快捷、安全、公開透明: FOILCONNECT®為單張平燙燙印機的燙印箔用量計算帶來了全新變革。

上傳燙印圖案,再將您的設備和印刷資料登錄到程式中。幾秒之後,系統就會自動計算出您的燙印箔需求,您會看到如何為設備設置機器燙印過程。系統還將提供採購建議,您可以通過郵件或傳真轉發給您的首選供應商。計算燙印箔用量從未如此簡單!

FOILCONNECT® 軟體方案

  • 簡單
  • 高效
  • 公開透明

 

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kurz-graphics.com


KURZ DIGITAL METAL® :
副本一 真正的金屬數位裝飾

DIGITAL METAL®是一種用於金屬裝飾印刷的數位概念。這是簡潔優美、採用真金屬的庫爾茲燙金箔首次應用於數位印刷——無須設定時間,無須使用工具,是一種全新的設計方案。DIGITAL METAL®採用精美的金屬效果打造客製圖案或定制樣式。
我們的DIGITAL METAL®燙印箔含有高光澤感及銳利的圖案,並且容易處理。燙印箔為100%的數位轉化,並可使用數位燙後印刷或是傳統燙金方式。

包含燙印箔、設備和軟體的庫爾茲整體概念更易於執行,並且十分有效。它將提供新的視角,開拓有趣的新商業領域。

Digital Metal
Digital Metal
Digital Metal

庫爾茲DM-LINER®數碼燙金解決方案與HP Indigo數字印刷機聯手打造令人驚豔的印刷效果

庫爾茲DM-JETLINER®是一款燙後印數碼燙金單元,可與HP Indigo 6900數字印刷機及其他窄幅輪轉機型連線作業,能夠在印刷與燙金一次送紙過程中完成在各種基材上的高速印刷,簡化了高價值燙金標籤的生產流程。

 就商業印刷來說,庫爾茲新版DM-LUXLINER可在離線狀態下與HP Indigo B2幅面單張印刷設備匹配使用,包括HP Indigo 12000 HD、HP Indigo 12000和HP Indigo 10000數位印刷機。

 瞭解更多精美設計效果,請訪問 www.kurz-graphics.com/digital-transfer.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