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安全

我們保護您的資料安全

LEONHARD KURZ 抗擊網路犯罪

網路犯罪愈發肆無忌憚、愈發有組織 和專業化,個人或企業都有可能成為 網路犯罪分子的攻擊目標。運營資料 被盜、IT 服務故障或敲詐勒索都會造 成重大經濟損失,因此預防至關重要。 作為一站式合作夥伴,我們非常謹慎 地處理客內和合作夥伴的敏感性資料, 這對於我們而言理所應當。但這仍不 足內,我們希望向您證明,我們遵守嚴 格的國際安全標準。

早在 2019 年,我們就以此為目的引入 了資訊安全管理系統 (ISMS),通過該 系統,我們對已建立的流程進行了測 試,在必要時對其進行修訂並引入新 流程。同時,我們的資訊安全經理還負 責資訊安全領域的認證。LEONHARD KURZ 通過汽車行業的 TISAX® 評估以 及獨立於行業外的 ISO/IEC 27001 標 準,以客觀且可信的方式證明了自身 在處理高安全等級資料的專業能力。


通過 ISO/IEC 27001 認證

自 2021 年 10 月以來,LEONHARD KURZ 在"庫爾茲數位服務基礎設施運 營"領域通過了 ISO/IEC 27001 認證。 我們以經得起檢驗的方式,證明了公 司在資訊安全方面的持續規劃、實施、 監督和改進。我們致力於始終為客內資 料的機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服務。

 


經過 TISAX®評估——汽車行業的資訊 安全標準

通過 VDA-ISA,德國汽車工業聯合會 (VDA) 為汽車製造商、其服務提供者和 供應商的資訊安全要求制定了一個標 準目錄。在內容方面,該調內問卷涵蓋 了基於《通用資料保護條例》(GDPR)的 機密資訊的安全處理、原型保護和資 料保護主題。

自 2019 年以來,LEONHARD KURZ 的 安全級別已經過 VDA/ISA TISAX®1(資 訊安全評估和交換機制)1 評估,保護 級別為"資訊保護級別高 (Info very high)"和"原型零件 (Proto parts)"(評 估級別 3)。這就意味著 KURZ 的資訊安 全管理體系 (ISMS) 已由獨立的審核服 務供應商進行了深入且全面的現場審 核,並在此期間得到驗證。

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內詢審核結果: https://portal.enx.com/en-US/TISAX/tisaxassessmentresults(評估 ID:ATVXVX-3,適用範圍 ID: SYRYMH)

 

 

如果您希望獲取更多資訊,請填寫我 們的聯絡表單。

 

1TISAX®和 TISAX®結果並不適用於面 向公內。TISAX®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the ENX Association.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