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裝飾成品

協作重新思考可持續發展

您產品的可持續性如何?

您的產品是否可回收?您的生產有能源戰略嗎?二氧化碳足跡在您的公司代表著什麼?如果您問自己這些問題並且不知道可持續發展對您而言從何處開始和結束,我們可隨時為您提供幫助。我們在表面設計、環保生產和資源保護領域擁有長期經驗,這使我們成為您產品前瞻性裝飾的理想合作夥伴。因為很顯然,可持續發展本身並不能在POS贏得客戶。

 

瞭解庫爾茲轉印回收。轉印廢料回收系統!


為回收而設計

可持續的設計是產品製造中激動人心和極具挑戰性的課題之一。作為其"為回收而設計"倡議的一部分,庫爾茲將重點放在開發過程上。我們將在通往環保產品概念的道路上為您提供分步驟支援。這是如何做到的?我們在設計領域的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從最初的草案到可持續發展設計方案的確定、環保材料選擇和工藝效率,我們都會為您提供建議。您在市場上的成功是我們關注的焦點。

包裝和印刷

成功眷顧那些採取可靠和可持續行動的人。我們是您傳達這種品牌可靠性的夥伴。我們將共同為您的包裝制定一個可持續的模型,其功能性和裝飾性表面可以保護商品、支援物流和買賣流程、創造需求、提升價值感知並通過新穎的設計引發購買動力。

汽車和塑膠裝飾

憑藉對表面裝飾的熱情和對細節的熱愛,我們的解決方案不僅美觀,而且實用和耐用。防刮、防褪色、自清潔可延長產品使用壽命,減輕環境負擔,讓客戶滿意。

我們在常見問題中解答了關於轉印裝飾的可持續發展、工藝和PET回收的問題。我們的專家將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庫爾茲生命週期思維——可持續發展作為一個多方位概念

可持續發展是一個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越來越頻繁出現的話題。食品、化妝品、汽車——一切都應該環保。製造商面臨著全新的挑戰:他們不僅要考慮產品的生態足跡,還要面對越來越多的競爭對手。為了贏得具有環保意識的客戶的青睞,我們通過可持續發展理念為您提供支援:

  • 可回收裝飾
  • 節約資源的應用過程
  • 可持續的生產
  • PET回收系統

激動人心:轉印基材的回收計畫

經過數年的努力,我們已經成功開發出一種工藝,現在它將被用於啟動我們的轉印裝飾廢料回收設施。

庫爾茲轉印回收

作為塑膠裝飾行業的佼佼者和創新推動者,我們推出了PET回收計畫,您作為我們轉印裝飾的加工商,正與我們一起朝著閉環技術邁出決定性的一步。

我們從塑膠業務中獲得的專業知識尤其有助於該工藝的開發。我們的系統能夠用於可回收物以及PET聚合單體的生產加工。目前,我們正在逐步建立我們的PET載體薄膜回收系統,朝著轉印產品閉環回收的目標更進一步。


庫爾茲夥伴關係:對客戶的承諾

可持續發展在庫爾茲不僅僅是一句口號,它體現在整個公司的產品和流程以及我們的承諾中。作為眾多行業倡議組織的成員,我們致力於提高不同相關領域的可持續發展能力,並在迴圈經濟的道路上提供重要推動力。

FFI
在政治和商業領域代表供應鏈中的德國製造商,並在國際舞臺上展示這些製造商的關注點。.
Cepi(歐洲造紙工業聯合會)4evergreen
旨在提升纖維包裝對可持續迴圈經濟的貢獻,加強整個歐盟對纖維包裝的優勢的認識,並促進收集系統和回收基礎設施的發展。
RecyClass
由不同行業發起的促進歐洲塑膠包裝可回收性的倡議;評估可回收性,並根據這些評估提出具體建議。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