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化學品規章

人類健康與環境保護

庫爾茲的當前狀態(2018年1月)

庫爾茲只會使用分別已預先註冊及已經註冊的原材料,這一原則同樣適用於歐洲地區以外的燙印箔生產工廠。根據《資訊需求和化學安全評估指導》,我們會在規定時間內向所有供應商申報原材料的應用。

根據2006年12月18日頒佈的歐盟規章1907/2006(《化學品註冊、評估、許可和限制》規章),燙印箔被歸類為物品,因此無需註冊。所以,編制安全資料表並不是強制性的。這意味由原材料使用而導致的特殊要求或限制責任並不適用。

補充燙印箔(物品)滿足第67條(REACH法規)的要求,並符合附件17中列出的限制條件。

作為下游用戶,庫爾茲使用供應商提供的資訊進行燙印箔生產,原材料中未包括REACH法規附件14(2017年6月13日更新)中提到的原材料。

針對在2018年1月15日更新的候選名單(值得高度關注的物質)中的物質,庫爾茲燙印箔不含任何按重量在成品中濃度大於0.1%的此類物質。

如果對原材料進行修改或重新分類,則需要提供此類物品中物質改變的相關資訊(REACH/第33條,適用於按重量在成品中濃度大於0.1%的物質),庫爾茲將立即通知您。

如果客戶以正確的方式使用庫爾茲燙印箔來完成產品,則這些燙印箔符合REACH規章,並且無需進一步進行涉及REACH規章的說明。

什麼是REACH?

關於REACH

REACH:化學品註冊、評估、許可和限制

REACH的目標是在確保物質在內部市場自由流動、改善化工行業的競爭力和培育創新的同時,保障人類健康和環境,位於赫爾辛基的歐洲化學品局負責監督此條例的執行。

REACH的設立是基於生產商、進口商和下游用戶保證他們的生產、銷售和所使用的物質對人體健康和環境無有害影響的原則,其條款是基於關愛原則。

如果生產商不遵守其註冊或承諾義務,其將不再被允許銷售這些物質或配製劑。終端使用者也將被禁用。

誰會受到影響?

生產商-進口商-下游用戶

誰必須註冊或申請核准?

歐盟內所有生產商或進口商:

  • 生產或進口物質數量大於1 t/a(註冊),
  • 在正常使用條件下釋放物質(註冊),
  • 列於REACH規章附錄14中的物質以及按重量在成品中濃度大於0.1%的物質(核准)。

下游用戶應遵守披露和監管義務。

  • 他們必須檢查安全資料表(SDS)並實施其中規定的風險管理措施。
  • 他們必須將所購買材料的具體型號告知供應商。
  • 如果他們自行製作配製劑,則必須自行編制安全資料表並提供給他們的客戶。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