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偽技術

品牌、鈔票以及證件的防偽方案

品牌:裝飾性與功能性融合

在全球防偽產業有著超過四十年的領先地位,庫爾茲是結合裝飾、防偽、功能和互動等多個領域的開拓者,充分發揮各領域技術創新專家的海量專業知識—— 技術創新專家OVD Kinegram光學防偽與管理、PolyIC電路印刷,KURZ DIGITAL數位軟體解決方案, KURZ表面裝飾與安全技術元素。

發掘超越簡單裝飾的新視野以及將裝飾性與功能性相結合的理念,致力於為您及您的客戶增值。例如將獨特的光學技術應用到品牌保護方案上。

或者通過智慧手機將光學可變圖像、商標或 序號等視覺元素與數位元功能結合起來,用於例如產品認證、跟蹤及追查或品牌忠誠計畫等方面。

您可以通過庫爾茲找到智慧解決方案!

鑒訊——通信軟體

打開數字世界的鑰匙

鑒訊TRUSTCONCEPT®融合光學防偽特性(光學可變圖像)與軟體功能。我們將TRUSTSEAL®箔膜技術和TRUSTCODE®軟體方案相結合,形成具有吸引力的完整品牌保護以及讓消費者與廠商互動溝通的方案。將視覺效果與資訊技術相結合,為品牌定位和市場分析開啟新的契機——真正的為您和您的客戶增值。

品牌保護變得越來越重要。作為品牌防偽方案的領先供應商,我們通過智慧手機為您提供快速便捷的識別方式。

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trustconcept.com

 

TRUSTCODE® 識別

庫爾茲結合庫爾茲數位方案開發了快速而簡單的品牌保護與產品識別:TRUSTCODE®軟體。

我們採取最先進的防偽手段,包括獨特的加密二維碼和序號。同時運用TRUSTSEAL®Protect光學防偽功能。

庫爾茲為您提供選擇。

鑒訊® 印花稅票

保障收入的模組化解決方案

印花稅票能夠保障收入安全、保護產品以及提高消費者對應稅商品的信心。庫爾茲保障收入模組化解決方案還為稅務機構和防偽印刷公司提供了廣泛的增值選擇。

將印花稅票與數位世界結合,可以實現其他有價值的功能,例如:

  • 跟蹤與追蹤
  • 驗證
  • 代碼查詢
  • 教育專案
  • 以及更多

更多資訊請訪問:www.trustconcept.com

 


庫爾茲鈔票防偽技術

30年來,庫爾茲一直是鈔票防偽箔膜和箔膜技術的世界領先供應商。全球80多個國家的中央銀行都已應用庫爾茲的鈔票防偽技術,以確保本國鈔票避免假鈔威脅,同時增強其貨幣的視覺吸引力。由庫爾茲子公司OVD Kinegram開發的KINEGRAM光學技術,以及庫爾茲強大的創新能力為高度複雜和成功的防偽功能設定了標準。

更多資訊请访问 www.kurz-banknotes.com 或通過郵件聯繫我們:banknote.security@kurz.de

 

在鈔票防偽領域走在前列

持續的研發投資以及與客戶的密切交流使得庫爾茲走在了鈔票防偽行業的前列,並推動了變革性的創新。

 

官方文件

OVD Kinegram是庫爾茲的一家子公司,也是KINEGRAM®防偽箔膜光學技術的創造者,是全球領先的高級別防偽箔膜設備供應商。這些防偽箔膜用於保護政府簽發的文件,如護照或身份證等。OVD Kinegram是該行業30多年的領軍者,其最新的創新科技集中於數位和防偽技術相結合,以及以智慧手機為平臺的數位文件驗證。

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kinegram.com/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