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爾茲熱轉印碳帶

Color your brand®

庫爾茲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企業色彩
黑白色調平淡無奇 彩色才能引人注目

庫爾茲color your brand®使用熱轉印油墨碳帶,為顧客打造獨特的企業色彩。即便有特殊色彩混雜其中,庫爾茲也可確保其色彩的持久度。

庫爾茲color your brand®在打造客製企業色彩領域中可謂獨樹一幟。庫爾茲的熱轉印技術能夠幫助企業提升市場形象。企業色彩中的標籤和條碼也使您的產品更為獨特。

熱轉印碳帶產品類別:

  • 蠟基碳帶
  • 混合基碳帶
  • 樹脂基碳帶
  • 邊壓碳帶
  • 油墨熱轉印碳帶

 

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TTR-KURZ.com

來自德國的專業熱轉印技術

庫爾茲集團是一家活躍在全球範圍內的企業,也是德國唯一一家提供熱轉印碳帶服務的廠商。早在1991年,庫爾茲就已開始為熱轉印生產油墨碳帶。庫爾茲的產品和服務遍佈全球。庫爾茲為這120年的悠久歷史和海量專業知識(尤其是熱燙印技術方面)而驕傲。

不斷擴大的產品和服務範圍使得庫爾茲成為了行業內的佼佼者,同時也有利於熱轉印油墨碳帶領域的發展。庫爾茲對於印刷工藝的深度掌握和國際化的關係網絡確保了其在技術發展中的領先地位。

 


TTR Unique – 更進一步的產品保護

庫爾茲能夠更進一步地為客戶保障產品安全。庫爾茲的熱轉印碳帶能夠根據客戶要求進行資訊附加。

這些資訊只有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才會顯現,展現客戶選擇的身份驗證功能。庫爾茲的熱轉印碳帶在突出客戶產品獨特性的同時又保護了品牌安全。這就是庫爾茲稱之為TTR Unique的原因。

TTR Unique VEROSPEC®

TTR Unique VEROSPEC®基於一種特殊塗層,這種塗層只能通過適當的讀取器進行機械驗證。這種"塗層指紋"只需一個步驟就能被應用到標籤印刷中,無需額外操作。
TTR Unique VEROSPEC®將重要的有效產品保護與高效加工結合到一個創新的熱轉印解決方案中。

  • 產品標識被極為有效地隱藏
  • 產品標識獨一無二並且具有防偽功能
  • 防偽功能機器可讀
  • 產品標識法庭適用

熱轉印碳帶確保產品安全

產品標籤上的企業色彩能夠防止盜版行為

在庫爾茲打造的企業色彩中,無論是標籤還是條碼都讓企圖盜版的人無從下手。因為庫爾茲熱轉印油墨碳帶中的特殊色彩是其他工藝難以複製的。

庫爾茲color your brand®確保客戶的產品安全。企業的倉庫管理員、經銷商及其客戶,都能夠通過對其產品標籤和條碼的特有企業色彩來辨別真偽。

庫爾茲提供的這一色彩特質使得客戶的產品標籤成為一種品質的象徵。

庫爾茲熱轉印碳帶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如果您正在為一個複雜的列印專案尋求解決方案,請聯繫我們!我們的發展部門很樂意與您一起開闢新天地。

期待為您的專案服務。
敬請聯繫我們的專業人員!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