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更現代、更可持續:德國弗倫斯堡啤酒(Flensburger Brewery)新款標籤案例分享

18/09/2023

德國弗倫斯堡啤酒廠(Flensburger Brewery)是一家擁有百年歷史的酒企,他們對於新款啤酒標籤有著清晰的訴求:現代感和可持續。通過採用庫爾茲ECOFIN®冷燙箔,以及與經驗豐富的Ellerhold印刷公司合作,Flensburger找到了合適的解決方案,他們攜手設計機構designbüro. Hamburg打造了新的品牌形象。

通過更現代、更簡潔的設計以及迷人的金、銀色調,Flensburger成功地讓品牌形象更加開放和清新。歡迎通過我們的案例分享瞭解有關該專案的更多資訊。


可持續發展評級:庫爾茲獲得高分

20/09/2022

庫爾茲的可持續發展戰略在EcoVadis“可持續發展評估報告”中榮獲銅牌。可持續發展評級供應商EcoVadis通過“環境”、“勞工與人權”、“商業道德”和“可持續採購”這四個維度進行評估。庫爾茲取得了高於平均水準的成績。您可以在我們的新聞稿中找到有關EcoVadis、評估分析以及此次獲獎對庫爾茲的意義的更多資訊。


庫爾茲與科衛寶Digital Product Passport(數位產品護照)亮相Fachpack2022

29/08/2022

您是否需要一種既能夠為產品提供包含有關碳足跡、原材料、可回收性資訊的可持續發展證書,又同時擁有防偽功能的解決方案?庫爾茲和科衛寶將在9月27至29日於紐倫堡舉辦Fachpack 2022上展示Digital Product Passport(電子產品護照)解決方案。歡迎您到訪7A-329展位,瞭解這一新型解決方案及其附加價值,你還將在現場瞭解我們產品線中的其他亮點!瞭解更多


全方位的感官吸引力:LUMAFIN®高光半透箔為標籤實現精美獨特的裝飾效果

09/08/2022

年輕的飲品品牌tea amo希望能夠吸引行家的注意力,不僅通過飲品的口味,還有其獨特的產品包裝。tea amo採用了庫爾茲獨特的LUMAFIN®熱燙箔來裝飾標籤。這種半透高光箔實現了設計創意者的期望——讓網底的色彩更加明亮以及增添視覺縱深效果。閱讀我們的案例研究,瞭解不含鋁層的LUMAFIN®的更多資訊。


我們將為您打開大門!

31/05/2022

可持續、創新的包裝和標籤的未來會怎麼樣?庫爾茲將在 2022 年 6 月 20 日至 10 月 28 日於菲爾特(德國)公司總部舉行的KURZ LABEL WEEKS 活動上為您解答。瞭解節省資源的裝飾工藝以及創新的防偽標籤,體驗我們在數碼整飾、熱燙及冷燙等方面的應用,即刻點擊預約


DISTORUN®模組優化冷燙工藝

24/05/2022

高效、可持續、經濟可行:我們的DISTORUN® BUILT-ON冷燙模組可讓您節省成本和資源,同時不影響設計。這一省箔單元適用於創建單個圖像和連續設計,讓重複利用已加工過的箔膜(未使用表面)成為可能。這意味著您可以重複利用每一卷箔膜,以實現可持續的加工。最重要的是,您可以輕鬆地將模組連接到您的印刷機。點擊這裡,瞭解DISTORUN®的更多資訊。


磁條創新解決方案:嶄新的色彩配置及可持續的載體

11/05/2022

磁條在保護資料(包括信用卡和客戶卡)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儘管應用範圍很廣,但您可以享受充分的設計自由。您可以通過我們新的卡片配置親自體驗!從彩色到金屬色澤,您將在“打開色彩世界”的主題下探索我們的全系色彩。此外,我們還推出一種新的、可持續的卡片生產替代方案:NVLine Magnetics®。瞭解更多

因此,請重新思考您的產品並加入我們,在卡片技術方面取得新突破!


2022年全球授權展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庫爾茲現場展示品牌保護解決方案

05/05/2022

在今年的拉斯維加全球授權展上,我們將展示品牌保護和授權管理的創新解決方案。我們與旗下子公司SCRIBOS共同開發的全新防偽標籤為終端使用者提供可靠的防篡改保護、方便的流程管理以及附加值。在我們的展臺B216,參觀者將瞭解久經考驗的TRUSTCONCEPT® 和ValiGate® 防偽特徵的詳細資訊。

點擊這裡,瞭解展會(5月24至27日)相關資訊以及我們的可持續解決方案。


庫爾茲的視覺和數位防偽元素讓稅票更安全

03/05/2022

你對稅票的防篡改保護感興趣嗎?如何經濟高效地按照行業標準印刷稅票?在馬爾他舉行的稅票和可追溯性論壇上,您可以瞭解庫爾茲是如何通過TRUSTSEAL®技術優化稅票的生產和安全性——受版權保護的ValiGate® 結構以及Visible Digital Seal (VDS)技術。請預留出您的時間:5月16至18日,庫爾茲,C7展位!

你想瞭解有關該主題的更多資訊嗎?閱讀更多


TRUSTSEAL® SFX讓阿普利亞橄欖油閃閃發光

02/05/2022

為了慶祝葡萄酒和油品製造商Varvaglione成立100周年,我們的義大利合作夥伴LUXORO創造了一個精緻而激動人心的設計,它以獨特的方式體現了產品特質。通過我們的TRUSTSEAL® SFX單個圖案創造的金色水滴效果,不僅與阿普利亞橄欖球的特徵和外觀十分協調,而且還在平面標籤上創造了令人驚豔的3D效果。閱讀我們的案例分析,瞭解關於設計初衷和全息效果的更多資訊。


攜手尊尼獲加:庫爾茲出色展示高端威士卡

22/04/2022

尊尼獲加(Johnnie Walker)是我們客戶中的又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信賴庫爾茲表面裝飾的高品質和多樣性。這家蘇格蘭威士卡製造商在其特別版 “風味大師”威士卡的包裝中採用了奢華的色調,並通過庫爾茲迷人的香檳金燙金箔進行裝飾,實現了和諧而精美的包裝概念。這充分體現了我們的工藝的多樣性:無論是酒瓶,還是木質外包裝或名片都可以輕鬆地通過庫爾茲轉印產品進行裝飾,即使面對不同的承印物或多樣的客戶需求時也是如此。點擊這裡,瞭解庫爾茲與帝亞吉歐、巴卡拉和SEGEDE合作案例的更多資訊,並從這款陳釀48 年的威士卡的設計中汲取靈感。


庫爾茲讓品牌和產品保護更環保

06/04/2022

在全球氣候變化日益加劇的背景下,可持續發展變得越來越重要。數十年來,庫爾茲一直致力於保護環境和氣候,如今通過我們的環保防偽標籤進一步推廣這一理念。根據客戶需求,薄膜技術公司庫爾茲可以提供紙質以及塑膠標籤,這兩者一致都是TRUSTCONCEPT®產品線的重要組成部分,如今防偽標籤更加環保且可持續。最重要的是,所用材料的來源和價值鏈在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方面具有巨大的優化潛力。

近幾個月中,我們研發了5種新款環保標籤“Eco Label”,以説明客戶在不犧牲一貫品質的前提下,讓產品在未來更具可持續性。我們也很樂意使用您選擇的基材來實現可持續的防偽解決方案。

閱讀新聞稿,瞭解更多資訊。


採用KINEGRAM®技術的鈔票榮獲嘉獎

07/02/2022

高級別防偽印刷年度區域鈔票獎(The High Security Print Regional Banknote of the Year Awards)再次表明了庫爾茲技術是鈔票防偽的重要元素。在“傑出新款鈔票”類別中,所有獲獎者都使用了庫爾茲的KINEGRAM®技術。主辦方在2021年12月16日舉辦的線上典禮中頒發了獎項,庫爾茲向所有獲獎的中央銀行和合作夥伴表示熱烈的祝賀!

瞭解關於獲獎鈔票的更多資訊,歡迎點擊新聞|庫爾茲鈔票(kurz-banknotes.com)進行查看。請點擊此處,瞭解來自全球各地的參考示例。


庫爾茲“盒邊盒2”榮獲德國設計獎

13/12/2021

憑藉其將趨勢轉化為設計的藝術性包裝理念,庫爾茲“盒邊盒2”再獲德國設計獎。在今年設計獎“設計師如何思考”的主題框架內,權威評審團表彰了那些直面時代挑戰並給出答案以及具有前瞻性思維的設計師。在“優秀視覺傳達設計——包裝”類別大獎中,我們的紙類產品設計團隊以“盒邊盒2”和相關的潮流色系給評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請訪問我們的趨勢區,從我們的設計中尋找靈感。您可以點擊這裡瞭解關於2021年德國設計獎的更多資訊。


庫爾茲和OVD KINEGRAM亮相巴黎TRUSTECH展會

11/11/2021

誠摯歡迎所有從事支付、識別和防偽的專業人士!歡迎您於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巴黎舉辦的TRUSTECH展會現場親臨庫爾茲展臺。庫爾茲將與旗下子公司OVD KINEGRAM一起,展示我們在卡片技術方面的創新成果以及用於識別複雜防偽特徵的新一代防偽技術。那麼,您在庫爾茲展臺可以看到什麼

  • 磁條的新款潮流色彩——如何為您的卡片設計帶來點睛之筆
  • 庫爾茲防偽功能和數位防偽解決方案
  • KINEGRAM全面資料保護(FDP)
  • KINEGRAM光學手機查驗(OPA)

我們期待與您會面並就防偽相關的問題溝通交流


鉻金屬的替代方案:庫爾茲銦金屬裝飾榮獲模內裝飾協會IMDA獎

01/09/2021

每一年,模內裝飾協會(IMDA)都會對模內貼片(IML)、模內轉印(IMD)和模內電子(IME)領域的傑出創新進行表彰。在今年的評選中,庫爾茲的新型銦金屬裝飾憑藉其在零部件生產中對模內轉印技術的出色應用,給評委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並榮獲了IMDA獎。我們的突破性表面裝飾是電鍍工藝經濟高效且環保的替代方案,適用於汽車、消費電子、家用電器行業。我們創新的燙金工藝擴展了模內裝飾的範圍,提供了幾乎不受限的設計自由,另外它具有抗腐蝕性、抗紫外線性和耐磨性、雷達波束的可穿透性以及適用於5G技術和背光效果等優勢。點擊這裡瞭解更多。


靈活、高效、智慧 DM-SMARTLINER緊湊型數碼燙金解決方案

09/06/2021

印刷及包裝行業的朋友們注意啦!庫爾茲推出全新緊湊型數碼燙印設備DM-SMARTLINER。這款新型單頁紙燙金設備相較“工業級前輩”DM-LUXLINER體積略小,並能夠以3100 張/小時(A3幅面)的速度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燙印金屬光澤。這意味著即使是小型規模的印刷企業或快印店,也可以為客戶提供高附加值的精美燙印裝飾。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技術資料和精美樣品。


成為具備專業知識的潮流宣導者:庫爾茲塑膠裝飾線上研討會

14/04/2021

靈活性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是生意成功的關鍵。就像您一樣,我們的目標就是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刻為客戶提供創新的塑膠產品解決方案。儘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我們仍希望為您提供新的表面裝飾方案,並邀請您參加我們為塑膠裝飾行業舉辦的線上研討會。您將從我們的專家那裡瞭解更多關於庫爾茲在汽車、消費電子、家用電器和可持續發展等方面的創新和趨勢。以下為研討會的主題:

  • 迷人的表面裝飾助您駛入未來移動出行的快車道
  • 內在價值很重要——汽車內飾裝飾的新水準
  • 承擔責任——我們的可持續發展創新是您在塑膠裝飾方面的競爭優勢
  • 久經考驗的表面裝飾工藝創造不可抗拒的客戶體驗
  • 如何通過開拓性的表面裝飾提升您引人注目的品牌

您可以在這裡報名註冊。


2021線上預熱:庫爾茲@德魯巴

01/04/2021

業界人士都知道:庫爾茲之于德魯巴,正如燙印工具之于熱燙印。即使受到疫情的影響,我們也希望以身作則,鼓勵客戶堅持下去、繼續前行。我們很高興參與今年的德魯巴線上展會,展示我們引人入勝的新產品。這種方式無接觸、很安全,同時具有創新、高效和可持續的特點。登錄www.kurz-drupa.com探索我們的線上展臺。

我們非常期待與您見面!


與庫爾茲COLORIT® Happy Colors一起迎接春天

17/02/2021

當第一縷金色的陽光穿過厚重的雲層照耀大地,當第一陣溫暖的春風吹過你我的臉龐,我們知道:春天終於回來了!春季的自然之美喚醒了我們對新鮮色彩的渴望,因此我們很高興在此與您分享庫爾茲COLORIT ® Happy Colors系列轉印產品。COLORIT ® Happy Colors不僅為您的提供多種裝飾選擇,它的可持續發展優勢也將成為“加分項”,讓您的印刷和包裝產品成為貨架上豐富多彩的快樂之源!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有關我們的COLORIT ® Evergreens可持續發展的詳細資訊。


紙類行業線上研討會

03/02/2021

對我們來說,與客戶開誠佈公地對話是建立正向客戶關係的關鍵。您的建議有助於我們更好地瞭解您的產品和市場需求,從而進一步發展我們的合作關係。根據大家的廣泛回饋,我們決定為紙類行業舉辦一系列全新的知識性研討會,解決您的問題和關切。我們將在2021年春季開始免費的線上演示,其中包括四個與表面裝飾相關的主題:

  • 可持續的裝飾:矛盾還是競爭優勢?
  • 單張膠印冷燙應用的新高度
  • 如何利用庫爾茲數碼燙金技術為您的業務實現突破?
  • 歡迎來到庫爾茲織物箔的神奇世界!

您可以在我們的登陸頁面上找到相關資訊。現在就來報名參加您喜歡的主題研討會吧!


庫爾茲榮獲2020年巴伐利亞州創新獎

01/02/2021

在過去的成功中汲取未來奮進的力量。對於庫爾茲來說,榮獲2020年巴伐利亞州創新獎是我們新一年前進的強大驅動力。憑藉IMD VARIOFORM®(模內轉印變型工藝)與Functional In-Mold Labeling(功能性模內貼片工藝)的解決方案,以及它帶來的高效、設計自由度和可持續發展等優點,我們贏得了評審團的認可。這項創新工藝將熱成型、裝飾、感測器貼合和燙印這四個步驟結合至一個加工流程中。請閱讀我們新聞稿,瞭解這項獲獎技術的詳細資訊。


我們的冷燙新高度:KPS SX+

22/01/2021

再也不用各種搜尋、研究和比較,因為作為行業專家,我們非常清楚:時間就是金錢。為了讓您用寶貴的時間去做真正重要的事情,我們現在重新規劃了我們的冷轉印項目。我們推出的不是許多單獨的產品,而是一款真正的“多面手”——KPS SX+單張膠印冷燙箔。得益于高科技,KPS SX+具有卓越的性能,並在光澤度、加工速度、效率、工藝可靠性等方面樹立了新的標準。歡迎您親自體驗!

當然,我們的其他的冷燙產品仍然可用。即刻聯繫我們吧!


不斷壯大的數碼轉印家族:庫爾茲推出DM-UNILINER®獨立式數碼燙金機

18/01/2021

標籤印刷細分市場競爭十分激烈!為了讓您在競爭中快人一步,我們現推出創新的設備產品:庫爾茲DM-UNILINER。該獨立式數碼燙金機的噴墨技術令人印象深刻,它讓您的標籤印刷加工十分靈活,因為您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在印刷的前道或後道進行燙金裝飾。瞭解關於DM-UNILINER的更多資訊,請閱讀我們的新聞稿或流覽庫爾茲紙類行業官方網站


想讓混凝土更經久耐用?庫爾茲SIPORIT值得信賴!

11/12/2020

現代而優雅——這是混凝土在建築設計中對自己的定位。幾乎沒有任何其他建築材料,能夠如此輕鬆地為您的創作帶來激動人心的冷酷特質。為了幫助這種流行的建材長時間地保持出色的外觀,我們為您帶來一項創新技術:SIPORIT。我們為新鮮混凝土開發的創新保護塗層可抵抗極端天氣條件、CO2 污染和機械壓力,從而延長建材的使用壽命。當然,所有這一切都具備可持續性。我們是否激發了您的興趣?點擊這裡瞭解更多資訊,或於 2021 2 13 15 日通過 BAU虛擬展位訪問我們。


庫爾茲可持續發展驅動力的進一步成果

01/12/2020

在一項獨立研究中,國際知名的RecyClass組織認可了庫爾茲InLINE FOILING®連線玻塑冷燙工藝的可持續性。作為測試基礎,通過庫爾茲InLINE FOILING®裝飾的HDPE管被送入回收系統。測試結果出色:該HDPE管可以被輕鬆地回收。這讓InLINE FOILING®成為庫爾茲可持續發展運動的重要產品之一。改變您的思維方式,加入我們的BE A GREEN LEADER運動!

請閱讀我們的新聞稿獲取更多資訊。


庫爾茲“標誌性太空格柵”榮獲國際汽車品牌大獎

03/07/2020

榮獲2020年國際汽車品牌大獎,再次證明了庫爾茲是汽車行業的設計專家。我們充滿未來感的“標誌性太空格柵”(Iconic Space Grille)開啟了未來汽車設計的新篇章。點擊這裡繼續閱讀,深入瞭解哪些絕妙的點子贏得了國際知名的國際汽車品牌大獎評委會的認可和肯定。


“成品包裝的可回收性”網路研討會

03/07/2020

近年來,在幾乎所有領域和行業,可持續發展和可持續生產的重要性都日趨顯著。在我們題為“庫爾茲冷燙和熱燙產品如何優化包裝的可回收性”的網路研討會上,庫爾茲的回收專家 Markus von Beyer博士將與您分享如何回收裝飾包裝。他將解答一系列關於可持續性的問題,例如在熱燙印後,產品表面留下的到底是什麼?冷燙之後呢?這會影響回收過程嗎?讓我們一起瞭解可持續設計的更多可能性。


庫爾茲成為國際脫墨行業協會(INGEDE)合作夥伴

24/04/2020

可持續發展正是當下潮流。但與許多其他人不同,庫爾茲的環保倡議已經有數十年的歷史。我們與國際脫墨行業協會(INGEDE)的新夥伴關係進一步強調,我們不會採取不到位的折中措施。我們正在合作推進卡紙和紙製品的回收。我們針對紙類市場的熱燙和冷燙裝飾為此鋪平了道路:它在脫墨過程中很容易退色,不會影響紙張的回收流。

在這裡瞭解更多我們針對紙類行業的可持續發展理念。


庫爾茲走在快車道:2020年紅點獎

23/04/2020

庫爾茲和汽車行業的共同點遠不止我們的汽車項目。我們與我們的長期合作夥伴有著相同的理念:對未來移動出行的熱情和願景。通過將紅點獎(汽車內飾類別)授予我們獨特的汽車人機界面(HMI)儀錶盤,2020年紅點獎的評審團為我們確認了這是一條成功的路徑。瞭解更多關於這一包含電容式感測器技術的優雅設計,請訪問:www.plastic-decoration.com

 


獲獎包裝設計:2019年紅點設計大獎

06/11/2019

庫爾茲是表面裝飾的行業佼佼者,這一點被2019年紅點設計大獎的評審團認可。我們的“盒中盒”(Box in Box)包裝系列第四版在包裝設計類別中榮獲了這一國際知名獎項。此次獲獎的套盒包含了融合全新潮流色系、精細表面質感以及高光澤效果的創新包裝裝飾。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