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庫爾茲奇笙股份有限公司

 

 

 

 

 

KURZ 是全球領先的薄膜技術專業企業之一,擁有 5,500 多名員工、強大的創新實力和眾多的國際分支機構。全球最大型品牌和公司都是我們的客戶 - 遍佈汽車行業、消費電子產品、健康與美容,以及產品保護和防偽保護。

作為創新型領導企業和服務提供商,我們專門針對各種挑戰提供創造性的解決方案: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員工、他們的敬業精神以及廣泛的專業知識,造就我們與眾不同。

KURZ 集團在全球 30 多個基地開展業務,並依照統一的品质和環境標準,在歐洲、亞洲和美國進行生產。我們憑藉由分支機構、代理機構和銷售辦事處組成的全球網絡,始終確保短距離、可靠的交付以及個性化的現場支援。

 

庫爾茲集團將通過以下創新功能為您提供綜合的、面向未來的方案:


庫爾茲公司介紹

庫爾茲薄箔膜技術應用於生活的各個方面和多種基材上。它可以是裝飾性和功能性的。

全球80%的工業產品都具有裝飾或功能性的表面。

庫爾茲箔膜技術遍佈世界各地。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