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物裝飾

針對時尚造型或防護服裝

庫爾茲提供多種多樣的金屬色澤或顏料類裝飾性或功能性轉印產品。我們的LUXOR®/ALUFIN®、LIGHT LINE®和COLORTEX產品線憑藉鮮豔的色彩、易加工性和可靠性給客戶留下深刻印象。我們的先進技術和廣泛的市場知識讓我們的熱燙產品能夠保持一貫的高品質。

如果您對具體的應用有任何疑問,請在這裡閱讀更多:

出色的外觀

服飾逐漸成為時尚必需品

獲取外觀

技術型織物

庫爾茲技術提供的表面功能

安全可靠


轉印技術——先進技術創造的非凡效果

在整飾工藝中,無論是針對裝飾性還是功能性紡織品,原理始終相同:適用的紡織品膠水以及溫度和壓力,以實現基材和裝飾層之間的轉印和粘合。為了獲得理想的應用效果,我們通常會採用有兩種加工庫爾茲轉印裝飾的工藝:轉印壓燙機或輥壓機進行裝飾。

下面,我們將為您簡要介紹這兩種技術。如果您在選擇裝飾工藝時需要進一步的支援,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我們的紡織品專家將為您提供有關我們不同產品的詳細建議,請通過聯絡表格與我們聯繫。

通過熱轉印壓燙機裝飾

使用轉印或壓燙機裝飾T恤是很常見的做法。這種平壓平壓燙工藝只需要中等壓力,但需要較高的溫度和較長的壓燙時間。對於這種應用,布料必須預塗合適的底層塗料。在轉印過程中,溫度和壓力使裝飾層從載體上分離,底層塗料與承印物在經過預處理的地方形成牢固的粘合。在裝飾紡織品時,裝飾只會轉移至預先塗有膠水的地方,而不是直接粘在紡織品上。

通過輥壓機裝飾

採用輥壓機可以在布料的整個產品寬度上應用局部或全表面裝飾。經過預處理的轉印產品與紡織品一起被送入輥壓機,並在加熱輥和對壓輥之間通過。

壓輥的整個表面必須保持均勻的高壓,以實現精確的轉印。

我們很樂意隨時為您提供更多相關的資訊。聯繫我們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