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爾茲轉印裝飾

用有根據的事實說話

以盡可能低的材料成本實現出色裝飾

在庫爾茲,我們的經營致力於節約使用自然資源,這就涉及到盡可能地減少所用原材料:

庫爾茲轉印產品是一種極薄裝飾,所需原材料也很少。無論是塑膠、紙張還是卡紙,由於裝飾層厚度僅有1.5–3微米,我們的裝飾僅占您產品總量的百分之一。

我們只使用對生態無害的材料,而不使用消耗臭氧層的鹵化烴、六價鉻、鎘、鉛或汞。我們的裝飾採用乾燥的、無廢水工藝,例如熱燙印、冷轉印和數碼轉印。因此,我們的裝飾品的碳排放強度大大降低,並且易於回收和脫墨。


可靠保護:轉印裝飾包裝

如果將庫爾茲轉印裝飾與其他裝飾工藝相比較,可以清楚地看到,極薄鋁層讓使用庫爾茲轉印技術的包裝裝飾效率極高,而且節約資源。極少的材料和裝飾就足以創造優質外觀——具有高光澤、邊緣銳利等優點,並且適用於多種多樣的設計。

極少的裝飾 極大的可持續發展效應

轉印成品包裝可回收
採用庫爾茲轉印裝飾的成品在通過現有收集、分類和回收機械進行回收時不會受限。庫爾茲轉印裝飾成品可回收,不會造成額外費用。
瞭解有關回收迴圈中轉印裝飾的更多資訊。 


轉印裝飾包裝為可生物降解、可堆肥
就包裝的生物降解性和可堆肥性而言,庫爾茲轉印裝飾已被證明是安全的。例如,根據DIN EN 13432 標準,LUXOR®MTS 220作為添加劑,對堆肥過程無害。極少的裝飾層(重量≤1%)不影響堆肥過程。當然,卡紙本身需要可堆肥(根據 EN 13432分解測試)。


汽車和塑膠裝飾的回收可靠性

作為全球參與者,我們相信我們有責任為子孫後代留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我們對產品和工藝的閉環管理進行研究。我們的目標是在高效的前提下為客戶提供設計自由。我們與您合作,開發引領潮流的塑膠裝飾,這些裝飾不會影響您產品的可回收性,並為您提供可持續的競爭優勢。

我們的產品可以為再生材料實現像新材料一樣外觀精美並極具創意的裝飾。您想通過極具吸引力的可持續發展創新方案脫穎而出嗎?歡迎訪問www.plastic-decoration.com查看瞭解更多資訊。我們將幫助您以新想法和可持續發展為客戶創造驚喜,而這一切都不會降低您的品質標準。

通過可持續發展的設計創造需求

通過我們的解決方案,您將擴展您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專業知識並提高品牌忠誠度。

  • 耐用的產品裝飾
  • 零部件的可回收性

例如,我們使用乾燥的鍍鉻裝飾來代替電鍍,這大大減少了您的二氧化碳足跡:

  • 節約資源
  • 為您減少至多95%的碳足跡

我們盡可能地使用自有光伏系統產生的可再生能源:

  • 德國工廠大量使用太陽能
  • 全球統一的環保標準

有關燙印箔的環保資訊

根據《有害物質條例》 (2010年11月),燙印箔不含有害物質。根據 REACH,它們被歸類為物品 (1907/2006/EG),因此無需註冊。庫爾茲在燙印箔生產中不使用任何含有揮發性、破壞臭氧層的鹵代烴、鎘、鉛、汞或六價鉻的原材料。

考慮到它們的配方、原材料供應商提供的規格以及它們在各自專業應用中的用途,我們的絕大多數燙印箔符合多個國家和多種國際法規的要求。

有關我們產品的更多環保相關資訊,請聯繫我們


衝突礦產

根據《多德-弗蘭克法案》(第 1502 條——"衝突礦產")中規定的要求,庫爾茲持續與我們的供應商合作追蹤原材料,以判斷是否使用了來自衝突地區或未經認證的熔煉廠的礦產。

庫爾茲在生產中不會(故意)使用源自剛果民主共和國和鄰國的衝突礦產。為了滿足這一要求,我們要求供應商提供書面的盡職調查,並證明其提供給我們用於原材料生產的材料來源。此外,他們還需要確認被歸類為衝突礦產的材料成分的來源。


來自LEONHARD KURZ Stiftung & Co. KG關於"二氧化鈦的重新分類"的資訊

在此處獲取有關歐盟委員會對二氧化鈦的新分類及其對庫爾茲轉印裝飾產品的影響的資訊。

如何使用二氧化鈦 (TiO2)?

作為通用的白色顏料,二氧化鈦已在油漆、塗料以及牙膏和防曬霜等產品、膠水、塑膠甚至食品添加劑中被使用了數十年。

二氧化鈦的重新分類意味著什麼?

經過在歐盟層面的長時間討論,歐盟委員會於2019年10月4日通過了作為授權法規(EU)2020/217的CLP法規的第14次改編,該法規於2020年2月18日在歐盟公報上發佈。本條例將於2020年3月9日生效,至遲必須在2021年9月9日之前實施。

該法規將粉末形態的二氧化鈦歸類為致癌物質(可疑物質,類別2),其中空氣動力學直徑≤10微米的顆粒至少占1%,並引入了額外的EUH 聲明。

    • 該分類僅適用於純二氧化鈦粉末和含有至少1%的顆粒狀二氧化鈦的粉末產品,或在混合物中加入空氣動力學直徑 ≤10微米的顆粒。
    • 它不適用於產品,即牆紙、紙張或含有二氧化鈦的轉印產品等物品。

庫爾茲轉印產品中含有二氧化鈦嗎?

原則上,庫爾茲轉印產品可能含有二氧化鈦。二氧化鈦結合在固體基質中,因此即使在應用於成品後也是轉印材料的不溶性成分。

例如,牆紙和成品灰泥也不受此分類的影響,因為二氧化鈦也被納入並固定在固體基質中。

庫爾茲轉印產品是否需要另貼標籤?

根據 EUH212,對於含有≥1%二氧化鈦顆粒的混合物需要附加標注,按照法規的要求,不適用於我們的轉印產品,僅適用於固體或液體混合物(例如粉末塗料、油漆)。

根據2006年12月18日的歐盟法規 1907/2006 (REACH VO),我們的轉印產品被歸類為物品,因此無需註冊。因此,對於我們的庫爾茲轉印產品,編制安全資料表不是強制性的。

keyboard_arrow_up